御泽/奇杰/雷酷/茸米/及岩/仗露
GGAD/郊发
抓马爱好者 声优博爱 首推tgtg
重度cp洁癖 厌恶一切△

备份

感慨啊 存一下

布丁酸奶:

24:


①(如果在Bistro SMAP)点单的话,早点什么菜呢?


想点年糕小豆汤或者豆粥之类的豆子系、或者起司系的甜点。然后,想要(木村)拓哉哥哥的kiss。啊、那个是要我来kiss的啊(笑)。那个,如果是我的话,希望做接受的一方(笑)


②有时候会突然有这样的想法。如果我当时就留在老家继续打篮球的话,现在会是什么样的呢……


会不会成为了篮球员,不、也许最终会从事和篮球同样喜欢的美术有关的工作吧。忘我地去制作什么,这一直都是我喜欢的。进入美术大学专业学画画,从事插画、设计之类的工作。然后偶然地打开电视,看到名为堂本光一的人在活跃着……曾经考虑过也许这才是我真正的人生吧。


但是这一刻,我立足于此地。


③总之接下来的三个月要为了消除其他狗狗的味道而苦恼吧…但这并不是讨厌的苦恼而是幸福的吧!


但是对健太郎来说这是讨厌的苦恼吧。真的对不起。papa会加油的,努力(让你)尽量闻不出来味道。


所以,不要讨厌我。只有这件事一定不要忘记,我比任何人都敏感地感受着小健。


最重要的小健,我比任何人、任何人都近距离地爱着你♡


From papa


④小六的春天,因为姐姐偷偷寄了简历,事务所邀请我去光GENJI的演唱会。一开始我是使劲摇头了,因为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。但是我这个人果然是不擅长坚持自己的主张。最终决定看完演唱会直接回家,就那么去了现场。


在那里站着一个像是认真聚合物的人。


他的名字叫堂本光一。


也不觉得这个人有哪里与众不同,就是和我同姓这一点很是惊讶。但惊讶并未止于此,演唱会开始了,光GENJI滑着旱冰唱着歌。


我失语了,他们在名为舞台的天空中翱翔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给KinKi两人的话——中居正広


光一,不管怎样要去学校。不要睡懒觉。并不是作为这份工作以防万一时的保险退路而去学校,是因为有些东西只有在学校才能学到。我认为在青春的十多岁不仅是演艺圈,也要学会平衡顾及普通人的生活。非演艺圈的朋友也要珍惜才好。


剛,基本上你是认真努力的啊,但是却有与生俱来的才能。不过我想你有一天会因为某些事碰壁,陷入苦恼。那个时候相比我去找光一商量。SMAP有六个人,而KinKi只有两个人。无论左边还是右边,都只有一个人。伙伴也只有一个人。所以要一直相信这唯一的伙伴。


给你们两个人


接下来你们两人的目标并不SMAP,而是更高更远的地方。


来自你们的前辈 中居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光一 嘛,但是剛适合睡乱的头发,真好。


剛    因为我长得就适合。


光一 剛适合睡乱的头发啊~我就不适合


剛    没那回事吧?


光一 为什么啊?这是为什么?可能也有头发长度的原因?剛的话,就算睡醒头发乱了也很可爱啊。


剛     你在说什么呢,喂。


光一 你在害羞什么劲啊(笑)


剛      看着我的眼睛说我可爱,吓一跳啊~


光一 就是可爱啊


剛      吓一跳,心跳快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V GUIDE:


Q:请告诉我们MC阵容的虽然看起来oo,但是却很意外的的一面


【MC阵谈剛】


松兄:剛就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那样,没有意外之处。而且我也认为剛是我们社顶级的音乐人,他本身也一点都没变。但是虽然看上去那样,却意外地很有大哥范儿。看他怎么疼爱安田(章大)他们,就会觉得真是一个好哥哥。所以虽然看上去像是弟弟,实际上很有大哥范儿。嘛安田被担心也是能理解的(笑)


Aiba:自上次和剛桑一起吃过饭后,最近一直没能一起去,他非常为后辈着想。虽然第一眼看上去那样——怎么说呢。啊,但是虽然看上去感觉非常柔软,却是非常有时间观念的。约好一起吃饭的时间,我会提早十几分钟到,但是(他)已经到了。心想着:作为后辈不得不早到,(他)也来太早了!


安田:剛君是会关照后辈的人吧。虽然也许会觉得很意外,因为他在电视杂志等上面都不怎么会说后辈的话题。但是很多时候都会觉得他确实是在关注着后辈,能得到前辈的关注感觉非常开心。


小山:剛君给人感觉是擅长倾听、很柔软的人,他拥有自己的颜色,所以说出的话也意义深刻。我曾在某节目碰到他,他对我说“如果在做着电视节目时过分勉强,那份勉强会不断压倒自己,做真实的自己就好了”。那一瞬间感觉顿时释然了。感觉他是一位不会将烦恼放大来看,在烦恼时想跟他倾诉的前辈呢。


【剛谈MC阵】


松冈君就是看到的那样没有意外之处呢。他对后辈很温柔,大家对他的印象都是温柔的大哥哥吧。虽然人人都有孤独纤细的一面,但是松冈君并不会让大家看到他的这一方面。真的是很温柔的哥哥,这一点一直都没变。


相叶酱正如外表一样是个温柔的孩子。为了工作多少有一些设定成分,但感觉是非常自然地工作着。跟他一起去吃过饭,竟然问我“人生是什么”,那个话题也未免太难了(笑)。不过世人皆有烦恼,有机会再一起吃饭吧。


安田也是温柔体贴又认真的孩子,大众都觉得他很开朗,不过开朗的外表下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呢。


小山作为主播也有很多辛苦之处。感觉他言谈得体,也是很努力的人吧。本来还担心他是不是会很累,结果在这个番组里还挺毒舌的,(看到)反过来说感觉稍微安心了。但是虽然温柔的种类不一样,大家都是很温柔的人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坂本昌行:


第一次见面是在电车上。两人好像是在千叶工作后的回程上。我是偶然同乘一辆电车,因为想和他们做朋友就说了句“(你们)好啊~”但是两人都太累睡着的样子,一脸睡意地回道“啊—您好~”他们一定,不知道我是谁吧。之前去KinKi的演唱会,他们狠劲儿吐槽我并用纸扇敲过来。不知怎么的,感觉很开心。谢谢你们。(演唱会)结束后(他们)来为纸扇敲人的事道歉了哦。礼仪周正,感觉真是了不起啊。


剛 :坂本君提到的在电车上偶遇那回事,我清楚地记得呢。一开始我认出来那是坂本君,但是太困了我们快要睡着了,所以没打招呼。绝对没有不认识坂本君这回事儿噢。因为是大前辈呀。


光一 :但在电车相遇之前,有在某个后台遇到过,我觉得那是初次见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菊P:


和KinKi两人认识8年了…感觉像是看了他们17岁到24、5岁的纪录片一样。最初见到他们是在「LOVE LOVE我爱你」标题还未定时,我去横滨ARENA的演唱会后台打扰了。剛是穿着运动服,随意的装扮,光一是把睡衣披在身上(笑)。我是来向他们说明十月即将开始的新番组,光一几乎没有说话,是剛一个人和我谈话的。光一与人跨越一线需要花很长时间,反过来剛与谁都能交谈,但是最后一线是连朋友也不能跨越的类型。那大概是什么时候呢?大概在剛明确自己不是B型而是AB型血后,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会谈自己的心里话了。光一是,嗯……不知不觉中。得到他的信赖后,说得夸张点就是关系要好到无所不能。嘛、那样的性格也好,喜欢的歌曲也好,正因为他们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,才能这样长久地好好相处下去,制作出有趣的节目。


_______
2016.07.19
注:语无伦次的杂谈、不是翻译。
-ある世界-
「在阳光下天然水晶饰品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都能放射出美丽的光彩,而假水饰品则没有这种光彩←百度百科」
人总以为向往的自由在身外,但是真正的自由是在内心世界。
就像阳光透过水晶发出虹色光芒,人亦如此,只要你回归到(像水晶一样)无垢的本心,那么也能放射出最美丽的光彩。
因为害怕孤独,我们学会了染上别人的颜色。
每天起床、睡去的往复中,是不是忘记了最初无垢的心灵?
不应该去索取,而是互相给予、奏出最美丽的歌声。越是重要的东西却视而不见,城市如同彷徨迷路的游行队伍。
水晶中是不是折射出了杂质?去用出生时留下的眼泪让它变得透明吧。


【选自TV GUIDE】
本张mini专辑的主题是自由与解放。但是却是以孤独为轴心的自由与解放。比如说自己的生活方式恰巧与当下流行吻合那就没什么,如果明明不适合自己,却非要去赶上流行的潮流,我觉得这样是胆小鬼的做法,不喜欢这样。
跟着大家一起认同「真好啊」,那么大家都能融洽相处。如果自己心里其实不认同,并不是自己的本心的话,那我会远离多数派主流人群。是这种意义上的自由与解放。
大家心里某个角落是想向这边走、想做这样的自己,但是把(现状)归咎于环境、公司等等外因,却不是自己。
如果真的有理想中的未来、想要成为的模样,把这些都归咎于自身,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未来。
总是抱怨自己没钱、职业并不是自己想做的、家庭原因……等等。
抛开这一切,首先全部归因于自己。带着这样坚定的想法,我认为未来一定会慢慢改变。
我自己觉得自由、解放=再见。为了做最本真的自己,也许必须要与一些人事说再见。但是做好这种程度的觉悟,来面对孤独,那样就会慢慢走向自己想要的未来。
想尽可能少地受伤、尽可能去享受。但是如果想要到达你想去的未来,可没有这么轻松的事。

评论
热度(88)

© 🍅飞天小番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