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泽/奇杰/雷酷/茸米/及岩/仗露
GGAD/郊发
抓马爱好者 声优博爱 首推tgtg
重度cp洁癖 厌恶一切△

Memo抓评预告

按照我看的顺序以及喜欢的顺序来说吧 相同漫画家的放一起

动漫也提一下 耽美动漫掰着指头数得过来
最开始其实是偶然看了B站的高分少年热血漫《灵能百分百》突然喜欢上考哥的声音, 然后刷微博发现世初要游戏化,就回想起以前高中的时候经常听别人提到《世初》和《纯情罗曼史》,正好有点闲就补了补 最开始看的世初,看得有点囫囵,印象就是高野声音好听,小野寺傲娇到爆炸了。看完世初以后看纯情,就觉得小兔老师各种反差萌,蜜汁喜欢Misaki的少年音,一看CV表竟然还是考哥ଘ(੭ˊ꒳​ˋ)੭666✧而且考哥正太受音好好吃哇,超可爱!

然后微博夸了一下考哥少年受音以后就有同好小伙伴推荐抓马了!感谢小伙伴们!

(初衷只是想多听一下考哥受音,结果被小伙伴推荐以后发现了不少宝物啊啊啊啊!!可怜我入腐四五年一直在看原耽小说和搞rps 抓马大宝物从没有人直接安利我ಠッಠೃ)

最最开始是夏夏推荐的《只有花知晓》 小武的娇喘哇哇哇
然后顺便看了宝井理人的另一部作品《ten count》
至今最喜欢的长篇!!给小洁癖和老流氓疯狂打call!
然后因为喜欢宝井大大的画风所以继续看了《星期恋人》

当初还不知道M站的我在B站又找了一些动漫看
《独占我的英雄》《Super lovers》
还有网盘资源《没有钱》《恋爱暴君》《对学生会长的忠告》《异国色恋浪漫谭》《幸福花园》《狂野情人》之类的

然后看独占和SL的时候眼熟了三个声优 前野 立花还有松冈 就在B站也搜了一些他们的抓马

松冈《估算错误的心》《背道而驰的爱恋》然后超喜欢松冈受音了!!

然后是阿银推荐的 《意大利冰淇淋》《无自觉恋爱因子》
Tbc

评论

© 🍅飞天小番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